close

嗯......拔草.................這裡長滿了草呢~~~

 ㄏ.ㄏ我今天要來這       拔草!!!!!

開新影像  

雖然這圖看起來比較像吃草...............

話說我好像已經很久沒發正常的文.....牢騷到是一堆.........

我覺得電繪上色真的好難...............小的我頂多只能上到像上圖一樣的程度而以...........好遜.....

然後下圖是曝光實驗 我媽說曝光後比較好看

少女12  

實驗前

少女1  

你覺得呢????

                 好了~~~~~~那今天到這~~~掰掰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