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_org (9)  

嘿!!!!!!!(本篇文只是渣渣圖文,不用擔心您沒走錯,請進ˊ W ˋ)

 

其實我進海青後吃了...大概四...五...本...本子了(不包括現在食用中的...

不過因為現在我是暫時回家住所以....本子都在親戚家.....QAQ

現在所拍的是最近剛吃完的本子~~0<>0

來放點我最近畫的圖ㄅˊ W ˋ

photo_org (10)  

這貓是從小六陪我到現在的自創角 叫 毛貓

是隻會陪我瞎起鬨的貓

photo_org (3)  

S屬性的NDS(現任照顧我的孩子),我家小P(PSP)暫借我哥了

同學都說他很可愛,可是明明肚子裡裝滿黑水

我有不少檔案死在它手裡........

photo_org (5)  

紙膠帶真的很漂亮呢~~

photo_org (6)  

 

photo_org (7)

share_org  

photo_org  

 想試試不一樣的感覺~~

photo_org (2)  

我寫的故事裡的妖怪

photo_org 2  

曝光玩樂中~~~抱歉有點亮....

photo_org (8)  

我很喜番這張~~~手很近呢

photo_org (11) photo_org (12) photo_org (13)  

同學:他們放閃

我:他們是家人(雙子)

同學:還是很閃+甜甜蜜蜜

我:..........

============我是分隔線==============

也許有些人想問之前的文章呢.......

很不幸的在我刪相簿時全刪了.....

我忘記相簿和文章是通的然後就...........

對不起!!!!!!!!!!!

話說有人想要上面孩子的Q版電繪圖ㄇ??

想要的留個言 指名第幾張就行了ˊWˋ

我會盡力畫的ˊWˋ                                                      那想走的孩子們下次見囉886

...............................大家最近好嗎???

(以下我反白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就右上x(抱歉 我怕會影響觀看者心情 算心事嗎?!))

其實G蛋我最近有點累 也有點煩.......

朋友阿 同學呀 好人 壞人 有心機 無心機

在一個團體裡得適應很多事.......

交朋友也很難.......

我總是無法理解他們的對話內容

而我的內容他們無法接上..........

我喜歡神奇寶貝......等NDS平台上的遊戲

他們喜歡UL NICO ....等 線上物質

我在親戚家無法用網路 電視也沒有第四台有點與世隔絕呢

我還是繼續畫吧..........其實也沒什麼不好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姬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